凉风爱

Axis Power ヘタリア 中国x日本x台湾


日本:凉风爱

中国:摩耶

台湾:绯苍


囤的CP图系列又来了~
2月份拍的,很冷,我把蕾丝内衣穿在和服里面了XDDD
和绯苍属于认识很久的朋友了,一起出过好几个cos
和摩耶也算蛮早认识了,虽然近几年我在美国,很久没见了
和摄影晓博也是多年的好友了
唉唉,一回想起来都是泪,都好久没见过了
和我CP过的妹子都知道我是亲吻狂魔哈哈哈
对不起我老爱玩亲亲orz
各种亲亲,抱抱,喂食play,P的时候一直捂脸羞射
日本的菊君硬是被我cos的成颜艺帝了
APH的cos也是我出的最早的系列之一,日本和美国我都出过
现在想想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我自己是美国的,而马上又要去日本了
这套图也是我目前P的最多图的一套,P完总共50多张了orz
因为平时喜欢不配字幕给大家随意想象
但是这次尝试了小剧情模式~希望能喜欢

评论

热度(15)